close

最近的我好像瞎子一樣 毫無目標 毫無方向



我知道這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 可是我還是沒辦法調適過來



你們大家跟我勸的 我都懂 很多時候努力不一定會順利 因為還要加上機運



但是打從心裡我就很抗拒這種想法 因為從來我的運就不是特好



每個階段的環境發生變化的時候 我就會很自然而然的倒楣?



或者是說節節敗退?



恩 或許不該這樣想 但是我必須承認的是我和我身邊的人的距離已經越來越遙遠了



當大家朝自己既定的方向前進的時候 我卻還停在路旁...



我承認我的確是很結果論 因為我覺得結果不對 那就全部都不對了



解釋再多 也不及事實來的有力...



今天看了一本書 裡面提到:當你有一個目標,並且決心實現他的時候,你的精力就會源源而來。





我很相信這句話 因為現在的我一點活力都沒有 死氣沈沈的 很沒朝氣



一個龐大的目標突然間就從我眼前消失了 就像我賴以維生的太陽突然消失了



很討厭現在的自己 因為覺得自己毫無用處



我想我真的是一個很需要榮耀的人吧 所以一旦沒有成就感就會覺得很挫敗



希望我能在最短時間內找到新的目標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l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